我不应该为你哭泣

从14年的世界杯初见,你就一直在我心间
因为你我爱上了巴萨和巴西
因为巴萨和巴西我爱上了更多的人

我一直幻想着你终老巴萨
三十几岁的一个赛季末
我们在红蓝的彩带中喊着你的名字
观众席上打着你的TIFO
球员们穿着你的纪念衫
你举着闪亮亮的奖杯

假的
都是假的
你走了
还没加冕的王储
就这么离去
你走了

可我还爱着巴萨
可我还爱着你
我却不及原来那般爱巴萨了
我也不及原来那般爱你了
巴萨是没有你的巴萨
你是离开巴萨的你

说好的要去巴塞罗那
因为你
说好的要一辈子爱巴萨
因为你

你胡桃木般的肤色
你一直带笑的眼睛
你可爱闪亮的虎牙
你孩子气的笑容
你巴西的热情

你的文身
你的发型
你的穿衣风格
你的爱玩天性

球场上飞奔的你
彩虹过人赢得欢呼的你
炫技失败摔倒的你
跳到队友身上庆祝的你

我从未如此疯狂
你是我疯狂的唯一的理由
每当想到你离开绿茵场
我似乎便失去了在足球世界的方向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大概我再也不会这样爱谁了
包括你

评论
热度(1)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

介于球迷与伪球迷之间的腐女
初恋即本命
巴萨巴西内马尔
内梅/狮花/糖萝卜/皮法/蘑卡/哈白/狮糯以及其他大量西皮

©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 / Powered by LOFTER